香蕉鳄

我还活着,没想到吧!最近学业过重,更新只能随缘,非常抱歉!

(我已经连题目都想不出来了,我果然是个渣渣)(文笔渣)






1.美梦

克洛克达尔做了一个噩梦,他梦到多弗朗明哥一直缠着他,惊醒看着空荡荡的床边松了口气。直到被多弗朗明哥叫醒才发觉那是一个美梦。

(少主也是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好不好?不就是有点变态吗?他是多少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老沙你居然看不上)


2.早上好

索隆在去和之国的路上每天都醒的很早

可每次都赖在床上不起

后来才知道他在等那句熟悉的“绿藻头,起来吃饭”

(你的离去使我的生活暗淡无光)


3.笑

“不知道基德为什么要不顾性命来救我”

“明明只要他没事就好”

基德拉着基拉的手“老子要把凯多那个混蛋杀了”

(不喜欢笑的人今生只能笑)

(插一句:凯多给爷死可好,基拉是天使啊,你怎么下的去手?)


4.命运

躺在床上的德雷克问旁边的霍金斯“你当初为什么要向我表白啊?”

霍金斯:“塔罗牌是这么说的”

德雷克:(不开心的撇撇嘴)“那要是别人呢”

霍金斯:“那就把它撕了,再买一套”

(为了你与命运斗争)


5.生日快乐

天才微亮,路飞就从床上跑到甲板

对着南方大哭

哭完后拿起肉对着天说:“生日快乐 艾斯”

(能平静的说出你的死,不代表能接受你的死)


6.睡觉

“白马出来我可不管”卡文迪许对巴托洛米奥说

一把搂住卡文迪许“没事,我有屏障”

“那…好吧,你晚上小心点”

(希望巴托洛米奥能活到明天)


7.信任

“香克斯,你是不是又偷我菜了?”

“我没有,鹰眼你要相信我啊”

(拔刀)“那你火锅里的菜哪来的?”

(轻易背叛我对你的信任)

(鹰眼:以后再也不让你看守菜园了)


(很短,很烂,我话很多)




评论(18)

热度(2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