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鳄

我还活着,没想到吧!最近学业过重,更新只能随缘,非常抱歉!

工作

文笔渣






1.鳄:(认真的看着文件)

唐:小鳄鱼,看看我嘛,我可是特意来看你的

鳄:我在工作,你就没有工作吗,天天来烦我

唐:工作哪有你重要(靠在克洛克达尔肩上)

鳄:那就闭上嘴

唐:遵命,老板


2.罗:(给自己船员做手术)

路:特拉男好厉害啊!

罗:草帽当家,安静一点,不然他会死的

路:(捂住嘴疯狂点头)

罗:(做完手术,边洗手边对路飞说)草帽当家可以说话了

路:呼~好累啊,不过我可以忍的,特拉男也不想失去同伴吧

罗:(这是什么品种的天使)


3.索:圈圈眉,你在做什么啊

香:关你什么事,说了你也不懂

索:(捏起一块肉咬了一口)色厨子你的厨艺又进步了

香:那当然,我……绿藻头!不能偷吃!

索:(把肉塞嘴里)我是来拿酒的

香:(扔给索隆一瓶酒)快滚出去,别在我做饭的时候打扰我


4.基拉:喂,基德你怎么在仓库睡着了

基德:(打了个哈欠)这里还挺舒服

基拉:我们海贼团还没有穷到买不起床让船长睡仓库

基德:(换个姿势躺下)老子要睡了

基拉:我要清点物品

基德:(用手指了指脸)亲我一口,我就出去

基拉:(附身快速的啄了一下)好了,出去吧


5.巴:喂,您好,这里是巴基

香:巴基~想我了没有

巴:怎么是你这个混蛋

香:别这样嘛,我可是花了好多钱才买到你的

巴:是我帮你杀一次人,不是我!再说你一个四皇要我杀谁

香:咳……就是好久没见面了,想和你见见

巴:本大爷没那闲工夫(挂)


6.雉:(看着G5海军的训练)没想到你能把这群人渣训的这么好

烟:他们是我的部下,不是人渣

雉:嗯,我知道了(摸摸斯摩格的头)

烟:(抓住,把手甩到一边)你来在干什么

雉:看看你

烟:那就看吧,还有你们,看什么看好好训练

G5:是,斯摩格老大!


7.托:突然想到我没有工作

迪:突然想到我也没有工作

(最闲的一对)


8.德:霍金斯,干什么呢

霍:占卜

德:哦,陪我出去走走吧

霍:今天不宜出行

德:别算了,陪我出去!

霍:那……好吧,不过要戴好口罩

(把占卜当工作的霍美人)


9.贝尔:加卡!我们在巡逻,被别人看见怎么办

加卡:没事,周围没有人

贝尔:让薇薇公主看见怎么办

加卡:好吧(不情愿的往旁边移了移)

贝尔:算了,就一下,快点,别被看见了

薇薇:(躲在草丛里)他们关系真好啊


10.艾:马尔科,不能这么放

马:你奶油放的太多了

以:艾斯,那不是果酱,是辣椒酱!

萨:我来放巧克力

拉:给老爹准备些酒吧,老爹喜欢喝什么酒啊,马尔科?

马:喂!少给老爹准备点酒!

(晚上)

白胡子海贼团:生日快乐,老爹


(生日快乐,老爹)

评论(10)

热度(3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