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鳄

我还活着,没想到吧!最近学业过重,更新只能随缘,非常抱歉!

做饭

(黑暗料理)

文笔渣






1.唐:小鳄鱼~我给你做顿大餐怎么样

鳄:我想吃红烧火烈鸟

唐:好!(不知从哪抓住一只火烈鸟)就煮它吧

(杀鸟,拔毛,烧水)

鳄:混蛋火鸡,还没熟呢,再煮一会!

唐:尝尝吧(一脸骄傲)

鳄:(勉强吃了一口,看着多弗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味道……不错

(老沙突然温柔Σ(;゚д゚))


2.(没吃过路飞做的饭的罗作死般的不顾所有人的劝阻把路飞推进了厨房)

香:路飞,厨房是无辜的(被罗拉走)

娜:特拉男,你要想好了,等路飞出来你就完了!

罗:(看着面如死灰的一群人)又不是你们吃

路:(端着一盆紫色的“汤”出来)特拉男,快尝尝

罗:草帽……草帽当家,我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香:下回谁再让路飞进厨房,我就和谁拼命!)


3.索:路飞那家伙就是个笨蛋,还是让我来吧

香:你没资格说他,别祸害厨房了,混蛋!

索:你看不起谁啊,圈圈眉

香:我说不许进就不许进!

(又不出意外的打起来了呢)


4.基德:基拉,老子要吃白菜卷

基拉:(包扎伤口中)你自己做吧

基德:嗯,我会连你那份一起做的,好好养伤吧

基拉:(包扎完伤口后猛然想起自己刚才说了什么)

基拉:等等,基德,我不是那个意思。

基德:基拉你来的正好,看老子做的白菜卷(拿着一盘乌黑的东西)

基拉:真不错啊,我不饿你吃吧。

(原谅我实在无法把基德做的东西称为白菜卷)


5.霍:为什么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霍:(看着塔罗牌)是错觉吗

德:嘿!霍金斯,我给你准备了惊喜

霍:什么(为什么不好的感觉更强烈了)

德:你看,我准备了好久呢(拿出一碗蛋炒饭)

霍:看着还不错,但是德里克,你分不清盐和糖吗

(在德里克的“威胁”下,霍金斯把饭吃完了)


6.迪:鸡冠头最近迷上了做饭

迪:从刚开始时的难以下咽,到现在的勉强能吃下去,他做了很多努力。

迪:不过为什么都是卷心菜啊!

托:今日菜单:爆炒卷心菜,红烧卷心菜,卷心菜汤

托:卷心菜很有营养(其实是不会做肉菜)

托:我要做给草帽一伙的前辈吃


7.红:(可怜兮兮地盯着鹰眼)

鹰:不行

红:你教我做饭我就能帮你分担一点了

鹰:我还想多活几天

红:我会努力的!

鹰:你要吃肉吗

红:要!

(红发你也太好骗了吧!)


8.(没能成功阻止艾斯进厨房的众人围在老爹的身边叹气)

(在几次爆炸声后,艾斯灰头土脸的出来了)

艾:大家来试试我做的菜

以:马尔科,你是不死鸟,你去

马:萨奇,你会做饭,你去吧

白胡子:要不我去尝尝

众人:老爹您身体不好,我们去

(第二天除了艾斯和老爹,白胡子海贼团都吐了一天)


9.烟:给你做饭?你当我很闲吗?

雉:那我去做

烟:上回是谁把我的厨房冻住的!

雉:那是意外,这次一定成功

烟:我信你才有鬼了,在这儿等,我去做

(斯摩格做的饭意外的很好吃)


10.(加卡和贝尔今天罕见的请了一天假)

薇:他们居然请假了,很少见啊

伊:好像是食物中毒

(加卡,贝尔家)

加卡:贝尔,我以后再也不会吃你做的饭了(虚弱)

贝尔:我也再也不想吃了(虚弱)

(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心疼谁)

评论(13)

热度(59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