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鳄

我还活着,没想到吧!最近学业过重,更新只能随缘,非常抱歉!

情话套路(3)

文笔渣





1.唐:小鳄鱼,我们来比赛吧,你输了就和我结婚

鳄:我们除了没有过程和已经结婚了有区别吗

唐:来嘛来嘛,过程很重要的

鳄:比什么

唐:比谁更高

鳄:你想死吗,不就是比我高点吗,得意什么

唐:没事,就高50多厘米,不多

鳄:沙暴

(明哥在死亡的边缘疯狂试探)


2.罗:草帽当家,今天我带你出去吃吧

路:去哪里吃啊(星星眼)

罗:不过草帽当家要先答应当我的男朋友才行

路:为什么啊(歪头)

罗:因为我定的是情侣餐厅啊

路:那好吧,我们去吃饭吧

罗:你根本不知道情侣餐厅是什么吧

路:不知道,反正就是不可思议的餐厅吧


3.(洗碗)

香:绿藻头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快乐

索:怎么?想吵架啊?

香:遇见你是最快乐的事了,还会有比这更快乐的事吗

索:有啊,爱上你

(一旁正在洗碗的布鲁克)

布:喂喂,我还在厨房呢,尊重一下老年人好吗

(布鲁克桑来找我啊,我爱你(丧失理智))


4.(在基德又一次捣乱后)

基德:基拉,别不理我,我们谈谈

基拉:谈什么

基德:谈恋爱

基拉:(愣了一下,然后把基德关在门外)你清楚你的问题后再找我

基德:希特,你给老子滚出来,你的办法根本没用

希:(默默地藏了起来)


5.香:巴基,我们现在是朋友吧

巴:算是吧

香:以后我们就不是朋友了

巴:你终于想绝交了

香:才没用,以后我们就是恋人了

巴:我拒绝

(此时,一只信天翁默默走过)

(第二天报纸头条:四皇向七武海求婚竟惨遭拒绝,是四皇提不动刀了还是七武海飘了)


6.雉:斯摩格嫁给我好不好,给我一个字的答复

烟:孬

雉:那你爱不爱我,给我一个字的答复

烟:不爱

雉:一个字,再来一次

烟:滚

雉:我的冰都没有你的心冷(哭)


7.马:艾斯 你有打火机吗

艾:没有,我又不抽烟

马:那你是怎么点燃我的心的

艾:靠这个(指尖燃起火)

马:(内心:为什么艾斯那么单纯,为什么我总是套路不到他,为什么我要套路艾斯,直接表白它不香吗)


8.德:嗨,霍金斯,算什么呢

霍:算今天是不是表白的好日子

德:结果怎么样

霍:今天表白一定会成功的

德:是吗

德:(看着霍金斯的眼睛)我爱你哦,霍金斯

霍:什……什么(脸红)

德:不同意会有血光之灾的哦


9.迪:鸡冠头,用木头做的门是什么

托:木门

迪:用铁做的呢

托:铁门

迪:那通往幸福的门呢

托:草帽一伙的前辈们

迪:是我们啊,我们,你就不能不想草帽小子吗



(现在的情话套路真的撩的到人吗)



评论(17)

热度(4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