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鳄

我还活着,没想到吧!最近学业过重,更新只能随缘,非常抱歉!

情话套路(4)

(文笔渣)






1.唐:你知道幸福的秘密吗

鳄: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唐:既然你怎么想知道的话,幸福就是拥有我

鳄:那我宁愿不幸福

唐:但我有你觉得很幸福


2.罗:草帽当家,我不想当你生命中的插曲

路:特拉男本来就不是啊,你是我的伙伴,很重要的伙伴

罗:只是伙伴吗(摸摸路飞的头)

路:还是喜欢的人,最喜欢特拉男了,有那么那么喜欢(伸手比划)

罗:(笑)我想当你最美好的结局


3.索:你有地图吗,我迷路了

香:你迷路不是很正常吗

索:你说什么,想打架吗,圈圈眉

香:来就来啊,我怕你啊

(喂!索隆你是否还记得你要撩)


4.基德:我不想再祸害世界了

基拉:你终于知道自己是个祸害了

基德:我想祸害你

基拉:(关门)滚,别来烦我

基德:为什么我又被关在外面了,我说错什么了吗,我做错什么了吗

(基拉:没有,我只是不想理你)


5.马:艾斯,你有没有闻到什么东西烧焦了

艾:没有啊

马:那是我的心在为你燃烧啊

艾:我的心也在燃烧哦,不止如此我全身都在燃烧哦

马:等等!艾斯,船着火了!


6.雉:我昨天梦到你了

烟:有我什么事

雉:我梦到你嫁给我了

烟:梦是反的(黑脸)

雉:所以请你在现实里嫁给我


7.霍:德雷克,我给你变个魔术吧

德:好啊

霍:(上下挥了挥手)变好了

德:你变了什么

霍:(抱住德雷克)我变的更喜欢你了


8.迪:鸡冠头,我饿了

托:那你自己去买东西吃吧

迪:不要,我想吃你

托:你那是饿了吗,你那是馋我身子,你下贱


(红发因为用情话套路撩鹰眼被打了,在养伤)

评论(10)

热度(2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