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鳄

我还活着,没想到吧!最近学业过重,更新只能随缘,非常抱歉!

分别

(就一天而已)





1.唐:要分开一天啊,一整天啊!

鳄:才一天啊

(分开后)

唐:(没有小鳄鱼的第一个小时)小鳄鱼我好想你啊,你是不是也在想我啊

唐:(没有小鳄鱼的第三个小时)好~无聊啊

唐:(没有小鳄鱼的第五个小时)妈的,我就不该同意的,我要去找小鳄鱼

鳄:没有混蛋火鸡的日子真是爽啊

(看着突然出现的多弗,老沙送出了沙暴并让他滚回去)


2.罗:草帽当家,千万不要惹事

路:恩,知道了,特拉男

(分开后)

罗:(不安)草帽当家会不会去打凯多了,万一他去海军总部了怎么办,他会不会又去凑热闹打群架了……

路:(吃着肉和乔巴一起疯)


3.香:娜美小姐~你想吃什么~

索:去酒馆好了,酒馆是在这边吧(非常自信的朝这一个方向走去)

(一天结束后)

香:绿藻头那混蛋还没回来?

娜:估计又迷路了吧

香:真不让人省心,就不该让他下船

索:真是的,这里的房子怎么都长的一样啊


4.基拉:(把白菜卷递给基德)这是一天的量

基德:哦(塞嘴里一个)

基拉:这是衣服,晚上冷,上面不要光着

基拉:这是希特,我已经让他帮我监督你了,不准你惹事

希特:(内心:你们秀恩爱不要迫害我好不好)

基德:好了好了,老子知道了,老子又不是没有你就活不了了,快走吧

(已经习惯当保姆的基拉)


5.雉:斯摩格,如果你不想去的话就换个人去吧

烟:我能完成这个任务

雉:但是你要去一天啊

烟:我说错了,不是一天是不止一天

雉:完了,你回不来了(生无可恋脸)

烟:妈的,我还没走你就咒我


6.(贝尔去其他国家参加会议)

加卡:公主,贝尔什么时候回来

薇薇:估计是明天,才走半天你就想他了?

加卡:没有,只是一个人巡逻太孤单了

贝尔:加卡不想我啊,有点难过呢

加卡:(回头)你不是去参加会议了吗

贝尔:(搂住加卡)会议开完了,我可是全速飞过来的,我想你了

薇薇:(默默跑开)他们关系真好啊


7.霍:他想我的可能性是……100%(看着塔罗牌)

德:赶紧解决了这些杂碎去找霍金斯吧

霍:再算一次吧,他在想我的可能性是100%

(几个小时后)

霍:最后一次,他想我的可能性是100%(满意的看着塔罗牌)

小兵:(船长您已经算了几百遍了)


8.香:找到巴基了吗

本:没有,不过应该就在这附近

巴:本大爷终于摆脱香克斯那个混蛋了

奇:巴基船长又有订单了

巴:是谁的,本大爷今天心情好亲自去

奇:红发香克斯的

巴:让他滚,这单不做了

(最后还是被抓回去了)


9.迪:如果我离开一天你会想我吗

托:什么走,我去帮你收拾一下,就走一天?

迪:白马你出来和他谈谈心吧

———————————————————

看小h书被发现(续)

佩:鹰眼,我在香克斯衣服里找到了这个

鹰:我看看(看了几页,脸色逐渐阴沉)

佩:怎么了,是什么啊

鹰:没什么,你去洗衣服吧,我去好红发聊聊

红:(后背发凉)为什么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才发现巴基他39岁了,39岁啊!就那张脸你说他20岁我都信)

评论(26)

热度(745)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