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鳄

我还活着,没想到吧!最近学业过重,更新只能随缘,非常抱歉!

采访

(问些奇怪的问题,收获奇怪的答案)

(文笔渣)






1.记者:多弗朗明哥先生,你为什么会喜欢克洛克达尔先生呢

唐:呋呋呋,小鳄鱼身上有种奇特的魅力哦

记者:您是指傲娇还是拒您于千里之外呢,所以您果然是受虐狂吗

唐:想死吗

记者:克洛克达尔先生,你为什么会喜欢上那个混蛋呢(转移话题)

鳄:我不喜欢他(唐:不,你喜欢)

鳄:沙暴

记者:等等!克洛克达尔先生,我还在啊!艹!


2.记者:下一对是罗路夫夫(希望我能活下去)特拉法尔加先生您和路飞先生结盟时是抱着结婚的念头吗?

罗:没有,在草帽当家打乱我的计划之前,我们还是纯洁的同盟关系

记者:那路飞先生为什么会同意呢?

路:特拉男很温柔啊,还救了我,而且打四皇听起来挺好玩的不是吗?

记者:(小声)后半句才是重点吧。咳咳…那您对现在这个关系满意吗?

路:很好啊,我很喜欢特拉男的(笑)

记者:(流鼻血)好可爱,这是什么天使啊?那个,我能抱……

罗:香蕉当家你的话有点多啊(黑脸)

记者:对不起,我马上走,再见,再也不见


3.记者:我要采访最危险的一对了

香:这位小姐想问什么呢?要不要尝尝我做的蛋糕?

索:切,色厨子,就会献殷勤

记者:你们不要吵(察觉到索隆危险的眼神)我不吃,我问你们几个问题就走,索隆先生知道山治先生的身世后有何感受?

索:居然有他那么弱的王子,那个国家真可怜

香:你想被踹吗?绿藻头

记者:最…最后一个问题,是谁先表白的?

索:是他

香:我明明记得是你(吵起来了)

记者:下…下一对


4.记者:基拉先生,您对基德先生的鲁莽行为有什么想说的吗?

基拉:他捣乱后明明想弄死他,还要耐着性子给他做白菜卷

基德:老子乐意,老子就喜欢吃你做的

记者:基德先生您认为您做的对吗?(偷瞄基拉)

基德:老子明明没错,最后不都打赢了么?

基拉:tmd你还有脸说,哪次不是弄得一身伤,哪次不是我给你治?

记者:那基拉先生对别人称您为保姆有何看法?

基拉:让我知道谁说的,我马上就去杀了他

记者:是,是吗?我走了,还有好多人要采访呢(称基拉为保姆的人)


5.记者:请问你们作为唯一一对纯海军CP有什么想说的吗?

烟:为什么又把我和一群海贼混在一起?

雉:因为你总是和海贼联手

烟:我那是为了工作,要是回回都是你们大将上,我就不用被迫和海贼合作了

记者:请冷静,这个问题会让您更加气愤,您对有人认为您在高攀大将有什么看法?

烟:我高攀他?(一脸嫌弃)别说大将,五老星老子都看不上

雉:我也看不上,他们哪有你年轻有活力

记者:请不要秀恩爱,我还单身啊!对不起,跑题了。再见,下一对。


6.记者:马尔科先生对于别人觉得您像菠萝有什么想法吗?

马:想让老爹砍他一刀,再让艾斯打他一拳,最后让以藏射他一枪

记者:真是温柔啊,那艾斯先生有什么看法吗?(心虚)

艾:我觉得形容的很贴切啊,多符合事实,噗——(憋笑)

马:艾斯!

记者: 那对于自称白胡子二世的人,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艾:烧了他吧,老爹怎么可能看上那个女人?

马:同上

记者:上啊,我挺你们(兴奋)


7.记者:您好

迪:(摆造型)准备好采访我了吗?我都想到明天报纸的头条了

记者:我想问您

迪:(女)卡文迪许大人,您真是大明星(迪)没错,我就是大明星,尽情崇拜我吧

记者:闭嘴,好好听我说话,不然别想上报纸

迪:好(突然乖巧)

记者:巴托洛米奥先生,您是怎么接受卡文迪许的?

托:习惯就好了,白马比他还吓人呢!明天报纸上会有草帽前辈对吧?

记者:会有,我还想问……

托:太好了!卷心菜给我钱,我要把报纸全买了

记者:你们都一样啊!


8.记者:香克斯先生您先从米霍克先生身上下来

鹰:(把红发拽下来)你想问什么?

记者:您想您的儿女徒弟和佩罗娜吗?

鹰:不想,最好这个混蛋也和他们一起走

红:鹰眼,你怎么这么狠心

记者:香克斯先生,我来的时候看见你在菜园里偷菜哦

鹰眼:(拔刀)你先等一会儿,我去杀个猪

红:喂,鹰眼你不要看着我啊,我错了!

记者:耶(剪刀手)


9.记者:(终于到最后一对了)霍金斯先生您知道德雷克先生是卧底后有什么想法?

霍:想操他算吗

记者:这是正经节目,不要瞎搞

德:霍金斯你死一死可好?

记者:不要变身啊,变回人啊!

德:对不起,一激动我就控制不住自己(扑向霍金斯)

记者:采访到此结束,你们不要伤及无辜啊!啊啊啊!


(感谢香蕉鳄记者拼死采访的内容)

评论(6)

热度(36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